一個話嘮的糊B文盲。
自介見置頂/作文偏好見合集_(:3」∠ )_

© 四葉_🍀
Powered by LOFTER

雜思x1

一個不怎麼有腦子的人、一個不怎麼會自行分辨人事真偽及是非黑白的人,

大概在考試前收到四方八面的、不同範圍的信息,

對複雜的世界心存恐懼,

不管是個人、身處的地方的宏觀未來都有無法預測的害怕。
 
 
我所以為的東西也許從未存在、只是我被假象及陷阱所蒙騙。

當如人所願失去思想和記憶的時候,我所懼怕的、朦朧又未知是否可見的未來也許會成真。
 
 
最近上中史課及宗教課有種模糊的感覺,

我害怕「以古鑑今」,

而亦害怕自己忘記歷史。
 
 
希望文憑試不會令我討厭這些東西,

我意圖用自己的腦子在必要的時候作出對比。
 
 
希望前路仍非一片黑暗,

希望前路並非我這種無智卻逐漸渴望思考的人的末日。
 
 
 
--南方沿海閒人有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