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話嘮的糊B文盲。
自介見置頂/作文偏好見合集_(:3」∠ )_

© 四葉_🍀
Powered by LOFTER

<孤芳一世,幸得一知己。>
 
<只恨已是,曲終人散尽。>


不知道怎么的大半夜不睡觉却想起岭诚。我在投入三次元之前的心头好啊,然后诚和班长在一起了;久未接触,初次听到有关特別篇的时候,听说岭司都和艾拉有女儿了。
也不知道他们在特別篇最后能不能见上一面。

毕竞是为彼此开拓新世界的人啊,
发现了有趣的、可以坚持的、富有魅力的高达对战;
发现了惊艳的能力、惊艳的人、终於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事的未来。
毕竞是在世界大赛的高低起伏中站得最近的人,
其他人都在观眾席;一个人在前方應战,然后需要支援,另一个就在后方支撐。
不久看见前方的一位遇强越强,后方的一位也有能力踏前并肩。最后还可以对战。
对手退赛的失意,迷途、奸人的陷害、背后恶心的陰谋。
亲友的支持絕对不少,可没有日夜相伴的拍档,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底气走下去?
毕竞是攜手走上世界顶峰的战友啊。
悲伤时能互相安慰,而此等的快乐也能共享、不至于无處倾诉。

相识、相知、相惜、相爱。也不知道你们是相惜还是相爱,可惜我私心想你们相爱,僅僅一、两月就一起经歷那么多,也算比一些言情小说的男、女主更有缘吧。
想想你们在最后的不捨、誓言、眼淚,相爱可以是妄想的,但极其在乎的摯友是真的。
阿利安怎么那么残酷,一对摯友就此被拆散,除了獎杯就没有留念的事物了。
唉,至今仍然觉得你们会日久生情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不再爱岭诚了,不过还是曾经的大本命,时间虽久也还有点喜欢吧。
好困……
我TM有时间在瞎BB,怎么还不把一年前想过的所有脑洞给写了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